找谜底

眼里心里满满都是你

2018-08-10

【瞳耀/论坛体】求助~职场新人黑锅闪避攻略

【瞳耀/论坛体】求助~职场新人黑锅闪避攻略


职场风云>论坛

求助~职场新人黑锅闪避攻略


1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RT。我好方~球球大家救救孩子……是这么用吗?办公室小姐姐常这么说……


2L  

小新人莫方~摸摸头~详细说说情况大家才好帮你呀~


3L

同为职场新人,炒鸡理解lz了~黑锅闪避真的是一门学问啊~


4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谢谢楼上~那我就简单讲讲我的情况~lz家是xx世家,但是完全不具备xx技能的我从小有点自卑,特别是家里有个未曾谋面却永远是“别人家孩子”的超棒堂哥做榜样,lz成长的心路历程可以说是非常曲折了,但还是按照家人的安排选择了xx作为职业道路。


5L

啊~lz软萌气息突破屏幕~然鹅,xx到底是啥~


6L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到了lzID吗?所以你是智商高还是情商高?暗搓搓夸寄几可还行?


7L

楼上智商堪忧……lz明显是情商捉🐔啊,不然怎么会没法闪避职场黑锅……


8L

熏疼lz~


9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5L, 对不起啊,涉及保密,xx是啥不能说的。

——6L, 没,没暗搓搓夸自己,我发誓。至于ID ,跟我后面要说的有关系。

——7L, 捉🐔是啥意思?我情商是差一点的……

——8L,你可真是个好人,谢谢你哦。


10L

哇~好久没看到逐条回复了lz啦,同意5L,lz软萌的不要不要哒~


11L

同为背锅中的娃,想学习,求不歪楼~


12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因为完全不具备xx技能,勉强毕业工作以后常常被同事嫌弃,但是我还是立志要努力做一个好xx。直到那一天,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仅失败了,还在从小的榜样面前丢人了,那时候他好凶哦,现在想起来还是尴尬的要命……虽然当时他同事,一个特别善良温柔的哥哥安慰我了,但是我还是很难过,并且陷入迷茫,感觉自己太弱了,没资格做一个好xx。


13L

丧心病狂的我仿佛嗅到了爱情的味道~榜样vs菜鸟,带感~


14L

醒醒啊楼上,lz前面说了榜样是堂哥啊~


15L

骨,骨科?


16L

各位,嗑糖也要讲究基本法啊……


17L

只有我一个人对温柔善良的小哥哥感兴趣?


1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9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你们在说啥恕我不太懂……


20L

LZ go on~别理他们,我想听背锅攻略~


21L

哈哈哈ls,人家要求的是闪避攻略好吗~背锅攻略我一个哈哈哈哈~


22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继续说啊,我迷茫期间大伯,就是榜样的爸爸,叫我去家里吃饭,因为小时候我们一家住外地的,加上堂哥以前上寄宿学校,所以从来没见过我。见到他前我超紧张的,被伯母从厨房揪出来的时候发现,温柔善良的小哥哥也一起来了,瞬间感觉好多了……虽然,堂哥问了大伯我是不是捡来的……


23L

好了,本语文课代表可以总结中心思想啦~软萌小菜鸟从榜样堂哥diss和职业迷茫中被温柔善良小哥哥救赎,然鹅小哥哥是榜样堂哥的男神,so职场中堂哥化身反面人物公然排挤小菜鸟~黑锅都怼你脑袋上,对不对~


24L

LS你听到我的掌声了吗?


25L

信息量太大,我缓存一下慢慢理解啊~


26L

榜样堂哥为爱黑化,有点偏激啊,不过我喜欢~


27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23L, 你说的好像没错,但是为什么感觉怪怪的……ps,我堂哥不是反面人物,也没排挤我。


28L

故事背景我了解了,甩锅攻略我也很期待,但我现在只想问一句,温柔善良小哥哥长得好看吗?


29L

ls抓重点的本领在下佩服,追问一句,榜样堂哥长得好看吗?


30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虽然不明白这跟我求助的问题有什么关系,但是,他俩长得都很好看。


31L

摸摸lz狗头~职场新人难免被坑,为了帮你提供建议,把堂哥和小哥哥的情况再说细一点~


32L

楼上你才不是真心安慰lz,根本就是想套话多看堂哥和小哥哥的故事才是真的吧~


33L

看破不说破~


34L

看破不说破+1~


35L

看破不说破+10086~


36L

看破不说破+身份证号


37L

我错了……球球楼主go on~


38L

为啥没人关心lz长得好看不好看?菜鸟不配有姓名?


39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额……长相问题是我心里永远的痛……总有人质疑我没成年……包括小孩子……


40L

get~lz是可爱的娃娃脸长相~软萌人设标配~


41L

这是职场风云版好吗,要花痴去娱乐版行不行~想看真正甩锅攻略的人到底做错了什么啊啊啊~


42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ls别生气,我继续说啊。

和大伯一家吃完饭,大人去聊天了,堂哥在阳台丢飞镖,小哥哥和我在客厅了聊天,他看出来我对上次任务里堂哥批评我的事情很忐忑,特别耐心的开导我来着,我也不由自主把自己的困惑和迷茫拿出来跟他讲,他就拿自己做例子鼓励我,放松下来的我无意中说出来堂哥丢飞镖的数量,小哥哥很惊讶,就让我做了个小测试,然后告诉堂哥我智商超过170,完全可以用智慧做一个好xx……我发誓我人生中从来没有像那一刻一样自信。


43L

所以,在这一刻你就爱上小哥哥了?


44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43L, 你,你可千万别乱说啊,饭可以乱吃话绝对绝对不能乱讲啊!!!


45L

感觉到了lz浓浓的求生欲。


46L

所以这是一篇知心哥哥巧救小菜鸟的文?仿佛没有榜样vs菜鸟好磕……


47L

LS误会了,小菜鸟lz是线索人物,故事主角是堂哥和小哥哥,估计故事走向是通过小菜鸟职场背锅遭遇的描写侧面烘托主角之间的爱恨情仇。————来自高考语文成绩140选手的客户端


48L

LS我替你不服,你语文明明该打150分的~别是遭遇黑幕了吧!


49L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

瞧瞧我看到了啥~ cc是你吗~


50L

惊现知情人士~抱住求合影~






评论(8)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找谜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