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谜底

眼里心里满满都是你

2018-08-11

【瞳耀/论坛体】求助~职场新人黑锅闪避攻略

职场风云>论坛

求助~职场新人黑锅闪避攻略


51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49L  小姐姐求不拆穿~


52L

哇,认亲场面我喜~请小姐姐多多补充~


53L

小姐姐请从萌妹子角度评价堂哥和小哥哥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54L

话筒给小姐姐,灯光也已经ready!请看到我们挥舞的荧光棒~


55L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

充分感受到你们的热情~以及,cc你刚来,背锅神马的习惯就好了,不用特意咨询,因为并没有什么卵用~

——53L,两位是尊滴灰常帅~好看到千姿百态、精彩纷呈、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我也不造自己在说啥,总之拍拍我被他俩摧残到荡然无存的良心,也不得不承认他俩确实是hin帅滴~


56L

我已脑补一场大戏~


57L

笔塞给楼上,快写,我等不及了~


58L

LZ叫cc吗?呼唤cc,你快肥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59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回来了回来了,我简单点说哈。就是小哥哥发现我智商有那么一点点小特长,不适合原来的岗位,但在他们部门会有发挥的空间,所以堂哥就跟领导申请把我调过来啦,很幸运的和他们成为同事。


60L

怎么肥四~明明只是伯乐慧眼识千里马的老梗,我却吃到了堂哥和小哥哥的糖?


61L

没错了~小哥哥一句话堂哥就找领导办调动,据我所知cc他们这种涉密部门调动神马的很麻烦哒~磕糖磕糖~


62L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63L

获得小姐姐认同,石锤无疑了~


64L

lz快详细说下在他俩的故事里你是怎么做炮灰的~


65L

体内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66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来部门以后大家一直对我很和气的,但是最近的新case是堂哥的当年下铺的老同学委托的,可是小哥哥和堂哥对这个case的处理思路不太一样,谁也不服谁,火气上来了就说好分别处理case,所以最近部门气氛有点紧张,小哥哥以前工作除非和堂哥一起,不然是不太需要出外勤的,结果最近整天不见人影,堂哥也是特别暴躁,今天我只是接了个小哥哥说不回办公室的电话,并且顺嘴跟堂哥提了一句,就被堂哥喷成狗……说什么不知道我是干什么吃的,连个人都看不住blabla的……可是看住小哥哥不是我的职责范围啊……


67L

摸摸头,隔着屏幕都感受到lz的委屈~


68L

小可怜儿,来姐姐怀里~


69L

礼节性心疼lz,然鹅我关注的重点是老!同!学!


70L

橘子树给你!真的是老同学不是老情人吗?


71L

呼唤小姐姐求真相~@爱吃糖不爱吃狗粮~我就知道情商为负的楼主没抓到自己被喷的原因~


72L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

你们这届网友是我带过最好的~透过现象看本质的功力都是考研政治练出来的吧……


73L

心疼lz~重点是处理case的方式不一样吗?图样图森破……重点是看待老同学的滤镜不一样好不好!


74L

莫非,温柔善良的小哥哥吃醋啦?


75L

不要强调温柔善良好不好,吃醋的时候谁还管人设啊,吃醋面前人人平等好吗~盲目站队小哥哥……


76L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们小哥哥除外~


77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我有点,跟不上节奏……


78L

LZ 你ID谁给你起的,贴切到没朋友……


79L  朝阳群众王美好

哟~cc发帖吐槽啊~别介意,你堂哥就是对小哥哥的事情比较敏感,你看他喷你的时候我和你富哥不就围观了一把嘛,不是也被台风尾扫了~放轻松~被喷多了脸皮厚了就没事啦~


80L

莫非楼上的美好哥也是知情人士~赚了赚了~


81L

不如设个无奖竞猜,你们部门到底有几位会莅临本帖哈哈哈~


82L

堂哥对小哥哥的事情比较敏感?我看到了神马?


83L

又一石锤现世!赤鸡赤鸡!!!


84L

所以堂哥只是因为小哥哥不回办公室就狂喷cc和其他同事?这种领导真的靠谱?


85L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

讲真我们领导还是靠谱的,就是关心则乱啦~毕竟小哥哥虽然智商奇高但是战五渣,又是易受伤体质~


86L  朝阳群众王美好

没错,我们领导是靠谱的,他喷我们是因为他接到线报说小哥哥为了做case最近跟一个人接触有点频繁,他急火攻心收不住情绪吧~


87L

羡慕你们部门的工作氛围欸~吐槽归吐槽,护起领导来超团结哒~


88L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楼主】

没错,虽然我不知道我堂哥喷我们的怒点在哪,但是我们部门确实氛围很棒又团结!


89L

HHHHH,cc不如你歇会~估计我们想看的故事你是讲不清……


90L  对A要不起也得要

@智商情商互为相反数, cc我说你在办公室坐立不安,抓耳挠腮愁啥呢~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朝阳群众王美好,你俩不仗义啊,有热闹看也不叫我~

@是富不是虎,来来来一起摇摆~


91L  是富不是虎

闻讯前来围观~


92L

哇~知情人士是到齐了吗?


93L

立个美好的flag~等堂哥和小哥哥破镜重圆重温旧梦把酒言欢相濡以沫的时候,说不定也能有心情来顶个帖~


94L

LS你是魔鬼吗?


95L

lss你遣词造句的功底一定经过高人指点吧……


96L   朝阳群众王美好

领导着急上火到按捺不住杀去捉奸啦~蹭的一下那种~


97L   爱吃糖不爱吃狗粮

蹭一下跑出去之前交代我把小哥哥最近接触那家伙查清楚~底裤都不许留的那种~


98L   

堂哥也吃醋这个剧情我磕爆~双向虐才好看,凭什么只虐我们小哥哥吃醋~就让堂哥知道什么叫“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不是,我看到了啥?捉,捉奸?


99L

+1,天道好轮回~啧啧啧捉奸梗也是言情小说经典桥段之一了吧~top10以内没跑儿了~


100L

蹭一下什么的真的萌~我知道我这奇怪的萌点是救不了了~


评论(6)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找谜底 | Powered by LOFTER